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近況

近況
20171115(三):艸(長草狀況)

搜尋

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

【天使之戀online】秘海新任務攻略3(待補)

不得不看的新主線新改版的新任務
由阿緹密斯天戀小記者賤人杉到處採訪NPC所得來的結果>"<
不過內容字數實在有夠多
忘記備份害我又重打(怨)
所以分三部

〔天使之戀〕秘海新任務攻略1(待補):地圖包括-天國-天使任務(主線)、棕櫚基地

〔天使之戀〕秘海新任務攻略2(待補):地圖包括-黃金海灘、晴空海岸、噗吉噗吉村、鏡湖南岸、烈焰巨門、地底廣場

〔天使之戀〕秘海新任務攻略3(待補):地圖包括-浪濤岩灣、幻彩珊瑚礁、藍海陸棚、幻惑之海

浪濤岩灣

大眼睛(任務地點:浪濤岩灣,相關:NPC"瞇瞇眼艾瑞克")[重複]

瞇瞇眼艾瑞克看到魚人瞪大著眼睛就是會不爽,請你把魚人大眼睛帶回來,他要拿回家做料理。
1.浪濤岩灣的鱗巴達魚人真是礙眼…收集30個魚人的眼球(任務地點:浪濤岩灣,相關:鱗巴達魚人)
2.收集完畢,回去找瞇瞇眼
3.與瞇瞇眼再次對話
獲得3250經驗值、72功勳。
【杉解說】限制等級75級,75~81等,殺掉「浪濤岩灣」上鱗巴達魚人來獲取魚人的大眼睛,大眼睛也為任務道具需要一格空間。


幻彩珊瑚礁

過度繁殖(任務地點:幻彩珊瑚礁,相關:NPC"探勘先遣隊員"(60,80))[重複]
在嚴重污染的影響下,反而只有這種頭大身體小的奇特魚人越生越多,這實在是太詭異了!
1.已減少幻彩珊瑚礁地區的魚人數量:40隻(任務地點:幻彩珊瑚礁,相關:鱗巴達魚人)
2.收集完了,回去找探勘先遣隊員吧!(任務地點:幻彩珊瑚礁,相關:NPC"探勘先遣隊員"(60,80))
獲得3200經驗值、72功勳。【杉解說】限制等級75級,75~81等,殺掉「幻彩珊瑚礁」上40隻鱗巴達魚人。


藍海陸棚

維護海洋清潔(任務地點:藍海陸棚,相關:NPC"人魚莉莉安"(18,114))

噗吉島的興盛為海洋生態帶來嚴重污染,讓人魚們漸漸衰弱,也無法在唱出動聽的歌聲。莉莉安懇請你清理海中垃圾…
1.清除藍海陸棚的四座垃圾堆
南方垃圾堆1座、東南方垃圾堆1座、東北方垃圾堆1座、北方垃圾堆1座(任務地點:藍海陸棚,相關:垃圾堆)
2.告訴莉莉安垃圾已經清除(任務地點:藍海陸棚,相關:NPC"人魚莉莉安"(18,114))
3.莉莉安要贈你大海的恩惠!(任務地點:藍海陸棚,相關:NPC"人魚莉莉安"(18,114))
獲得60000經驗值、500功勳、25000金幣。
【杉解說】限制等級75級,找尋4座「藍海陸棚」的垃圾堆,每點一次垃圾堆他會將你MP消耗殆盡,來完成焚燒垃圾的效用。


越幫越忙(任務地點:藍海陸棚,相關:NPC"人魚薇薇安"(180,140))[重複]

人魚和魚人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處不好,人魚薇薇安想要多管閒事卻把自己弄的一肚子火!
1.讓藍海陸棚的:30隻鱗巴達魚人、30隻藍海人魚,知道薇薇安才是對的!(任務地點:藍海陸棚,相關:鱗巴達魚人、藍海人魚)
2.交代清楚了,回去找薇薇安(任務地點:藍海陸棚,相關:NPC"人魚薇薇安"(180,140))
3.與薇薇安再次談話(任務地點:藍海陸棚,相關:NPC"人魚薇薇安"(180,140))
獲得3300經驗值、72功勳

【杉解說】限制等級75級,75~81等,殺掉「藍海陸棚」上30隻鱗巴達魚人、30隻藍海人魚。


幻惑之海

人魚的信任(任務地點:幻惑之海,相關:"人魚守衛隊員"(216,72))

幻惑之海的人魚似乎受到威脅,試著幫他們的忙吧!
1.人魚守衛隊員希望你能幫助他,他實在是忙昏頭了。(任務地點:幻惑之海,相關:舞墨章魚、木工章魚)
第20隻舞墨章魚納命來、第20隻木工章魚納命來
2.總算清光了,回去找人魚守衛隊員吧!(任務地點:幻惑之海,相關:"人魚守衛隊員"(216,72))
3.人魚守衛隊員說你幫了大忙,如果願意幫忙取得天使魚的心的話,就太好了!(任務地點:幻惑之海,相關:天使魚)
取得天使魚的心1個
4.成功取得天使魚的心,回去找人魚守衛隊員(任務地點:幻惑之海,相關:"人魚守衛隊員"(216,72))
5.人魚守衛隊員很感激你,請你帶著人魚守衛的推薦函去找人魚守衛隊長(任務地點:幻惑之海,相關:"人魚守衛隊長"(??,??))
6.隊長需要確認你的實力才能放心的委託你。
已殺死40隻怒海狂鯊(任務地點:幻惑之海,相關:怒海狂鯊)
?.人魚守衛隊員希望你幫他取得鱗巴達密函。(任務地點:幻惑之海,相關:魚人隊長尼歐,魚人先知胡力歐)
【杉解說】限制等級75級,殺掉「幻惑之海」上20隻舞墨章魚、20隻木工章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(被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