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近況

近況
20171115(三):艸(長草狀況)

搜尋

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20141118【臺北信義】麵屋武藏(台灣虎洞店)

麵屋武藏台灣第六店,台北信義松高微風B2虎洞店
麵屋武藏(台灣虎洞店)
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(微風百貨松高店B2)
02-2722-5500
一~四:11:00~21:30,五~日:11:00~22:00
麵屋武藏,官網:http://www.m634.com.tw/
麵屋武藏,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nya634taiwan
無收服務費

鹽味拉麵

日本東京拉麵品牌的麵屋武藏由大品餐飲集團引進,旗下有港式的新港茶餐廳、今年7月開幕的聚粵軒粵菜餐廳,麵屋武藏目前在台灣已經開了六家分店,分別是台北忠孝虎嘯、台北天津神山、高雄左營武骨、新北中和二天、高雄三多巖虎、台北信義虎洞,麵屋武藏第七家也在第六家信義虎洞店內可看到「鷹虎」的名字,麵屋武藏除了獨特的湯頭「W Soup」豚骨加上魚介的雙湯頭外,還有每間店鋪才有的限定口味、期間限定口味。麵屋武藏也是少數無收服務費的日式拉麵店。

自從上次吃忠孝虎嘯店,點了限定的虎嘯雙刀流拉麵,拉麵上放了兩支大大的好棒棒肋排,是很好吃,但是我覺得太多了,於是乎,凡限定上有肋排我都會考慮一下,也是因為限定價位比較高,所以這次我只點了鹽味拉麵。

信義虎洞店目前還在開幕期間,有舉辦活動


11/23前到虎洞店,在店內拍餐食照或店內照上傳臉書打卡、按讚加入麵屋武藏官方粉絲團,就送免費飲料乙杯(可爾必思/可樂/蜂蜜檸檬飲三擇一。)

12/7前到虎洞店與虎嘯店,單次消費滿300元,贈1點,4點可換虎洞店「金運亨通」紀念御守一枚(需要有2點來自虎洞店,虎洞跟虎嘯店都可以兌換)

結果吃完才發現有打卡送飲料活動,店員不貼心(哭哭)

虎洞店限定,虎洞蒜味拉麵,$280

虎洞鹽味拉麵,$260

這匙加下去不得了,光開蓋辣味就出來了

韓式叉燒飯,$6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看完請寫下500字的心得(被踹)